剛剛打開信箱,看到一封以

2005年第一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通知!

為主旨的信

似乎好久好久以前曾經一時興起報名華文部落格大獎

沒想到今天會收到他們的來信通知入圍,

我是入圍資訊類別部落格,老實說當初要選擇類別時

還真的不知道要選擇 教育 還是資訊還是生活綜合,

我的blog 也沒啥限制,想寫啥就寫啥,若是限制在某一類別

就失去blog的原始意義--- 記綠生活點滴的功能了....

剛剛去華文部落格的首頁看了一下,發現有挺多類別

這次的入圍blog 有些完全沒有聽過,內容還挺有趣的

大概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平常都只在無名和樂多日誌閒逛

這一篇是開放讓大家幫我加油、鼓勵用

感覺平常來逛的似乎都有好幾百人次,但是回應數都相當少,

不知是不是和大家當學生時的上課情形一樣,只想當個資訊接收者

若對於我的blog有任何意見或想幫我加油一下,都可以在這一篇回覆...

讓我感受一下大家的活力......come on !let me hear what you s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oo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