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lai 精選英文學習Podcasts....

 



自從podcast 出來後,


就很少聽國內的英文電台了...


因為國外有太多太多英文廣播可以聽


有趣又好玩


除了練習英文聽力外還可以吸收各種新資訊,


因為 iTune 沒有辦法在台灣註冊,


每次重新安裝iTune 都必須要


重新匯入我最愛的podcast,非常的麻煩


有的時候還會lost 我最愛的podcast 清單..


這一篇是用來記錄我愛聽的podcast


若你和我一樣愛嘗鮮,喜歡吸收新資訊


你都可以在下面的podcast 聽到很有趣的東西喲


先開始訂閱之前,請先安裝iTunejuice 等Podcast 收聽軟體


下面我收集的Podcasts 你都可以在


Yahoo Podcasts 以及iTunes 的iTune store 裡面找到喲 ....


你也可以建立自己的Podcasts 收聽清單.....


 


英語學習系列


ESLpod.com


這個網站每周都有英語學習的podcast 可供訂閱,


目前有三種英語學習podcast.


TOEFL Podcast


ESL Podcast


English Through Stories


若你目前正在準備 TOEFL考試或想要好好增進英文聽力


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資源....


商業系列







 



National Geographic  是考托福必備聽力資料...


 


 


延伸閱讀:之前關於podcast 的文章..


1.美國知名大學哈佛、華頓商學院開放免費線上podcast影音課程


2.Podcast: 兒童故事 - Storynory:提供可愛溫馨的兒童小故事給小朋友聽


3.Using NRP podcast step by step ...


4.Podcasting Resources Autumn Colle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oo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